【淨空法師法語:念佛消魔障與附體】

二十多年前,有個同修來找我,說他魔障現前,有冤鬼跟著他。
他著了魔,精神恍惚、坐立不安。
來找我之前,他曾經求過很多法師,
跑過很多道場,每個法
師教給他一個方法。
有的法師教他念《地藏經》,有的教他去拜《梁皇懺》,
有的教他念楞嚴咒,
有的教他念大悲咒,他頭都大了。
他來給我說這個情形,
我說:『我知道了,
你永遠不會好的,
你這個毛病會一天比一天嚴重,到最後無
藥可救。』
什麼原因?過分的散亂。散亂就壞了,那就錯了!


他求我救他,我說:『救是能救,你聽不聽話?』
他說:什麼方法?
我說:『從現在起,所有一切經咒都不要念,
所有一切道場都不要跑
,回家去老實念佛。』
他說:那我要不要到這個道場來?我說不必。
他說他要出點錢做功德,
我說:我不要你來,也不要你出錢
,你回去老老實實念佛,
念半年你的病就會好了。
他又擔心,說:那個法師叫我念《地藏經》,我不念行嗎?
那個又叫我拜《梁皇懺》,我不拜不是得罪了他?


看他沒完沒了,我對他說:
『你怕得罪法師,好了,那你佛也念不成了!
要曉得,佛門消除魔障的方法有八萬四千,
其中最方便、最有效的,就是『這一句阿彌陀佛』。
念佛能得度,但是他不信,那就沒法子!
如果真正相信,一
心念佛,這個冤鬼決定會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