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9月2日(農曆7月17日)今天提前一天替母娘祝壽同時舉辦千里姻緣一線牽活動!!


慈玄慈會堂特別在今年舉辦了 千里姻緣一線牽活動~


替未婚男女製造一個可以認識異性的活動!


也感謝大家熱心參與^ ^


接下來用下面照片說明活動內容~


↓這個氣球場佈~特地為了活動製作出可愛的牽線情侶~實在是場地加分!!


↓為啥放上了闔家照? 照片上的意文師姐與嘉宏師兄就是母娘牽線的一對唷!!!



↓早上8點後陸陸續續的有人來報到了!!(有人非常的認真8點初就到了)


↓報到+填寫九宮格單~話說那個媽媽很開心呢^  ^




↓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在填寫九宮格小卡


↓那位師姐可不是在抄電話!!而是!有人非常的沒水準  中途離席!!(我真的被嚇到 我不知道有這種人)



↓第一個活動抽號碼男生抽女生女生抽男生的九宮格小卡~介紹一下對方



↓女生抽到這位男生~



↓介紹完後換男生抽女生了~(所以在這個活動同時可以認識到兩個人)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我不該讓家屬在裡面了ˊˋ  因為...實在最後不知道是挑媳婦還是挑老婆=口=||||


↓女生區~在活動前幾天我一通一通電話確認是否會到場參加!!沒想到竟然有說會來然後沒出現的!更讓我傻眼的是有中途離席!!(我嚇得不能釋懷!結果有人說:那是因為你沒遇到更壞的!) 我只能說:母娘辦的活動 你敢〝放叫〞我實在不知道該說啥了!


↓男生區~我想找後面那個拿著長鏡頭狂拍的人!!(我要跟他要活動照因為他一直在拍!)


↓看到線了嗎? 等一下要牽線了



↓實在抱歉!我沒拍到活動中的照片~這張還是感謝寶石里理事長拍到的!


↓第三個活動-我的愛你在哪~真的很緊張!因為男生蒙住眼後,男女生抽號碼牌~之後對號碼餵點心~



↓對完號碼~開始餵點心啦~(大家都有被餵到~只不過呢~有些是工作人員餵的{因為有人落跑})



↓拆布條啦~



↓當然~這時候趕快要電話ㄚ!!!不然你要啥時要?其實大家都非常開心唷!!


↓大家都非常的開心唷~



↓我拼命喊:快超電話ㄚ!快~~(不抄你最好有機會認識啦{我可是在昨天晚上就把資料全部燒光光了讓母娘讀去~所以不用打電話來問電話了!})



↓抽小禮物了~話說...那個小妹妹只是坐著休息!!沒有參加活動唷~(因為有人說:哈...那麼小也可以牽線喔!{好經典的問題ㄚ})



此次活動非常感謝參與的人!!!


然後我還是要說:那個偷跑的ㄚ~那個說要來沒來的ㄚ~ 自己做什麼自己很清楚齁!! 


這樣好不好 自己也很清楚齁!!


我們母娘辦活動免費的~也是你自己本人親自來報名的!哈  我說的很白了吧?


信用是啥?心態是啥!請自己搞清楚!  


對不對得起神明自己心裡有數!


 


希望此次活動對參加全程的人有幫助!


 


下一篇母娘聖誕一樓盛況~會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