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7月31日梨山祝壽之旅


ㄚ琴師姐分享


靈動


 


梨山是個靈山,靈比較強感應大的地方!


 


這次到了靈山慈惠堂,我看到了很多位師兄師姐都被"電到"(有感應我們稱電到)了,都有靈動的現象。


 


眾神是相當慈悲的當你進入了祂的管轄,無形就已幫你們加持了。


 


每個人的感應不同,有的會哭、有的動、有的會麻也有會昏,種種....。


 


其實這些都是眾神要讓你們感受祂的存在!


 


而靈動有幾個層次,如:神我10分~8分,這時他(人)是完全無意識的,7分~5分是"神我"及"我神"參半,是知道而沒辦法控制,4分~2分是已經可以控制不動了,2分~0分,那就你(神)不動我(人)自己動,當然靈動是每個人因緣不同,動或不動都好。


 


不要有了因緣,堅持不動這樣也會誤了自己!


 


要順其自然也不要執著一定要動!


 


最後跟大家談談"愛因",


車上有很多年輕人,現在的年輕人比較少懂父母,親情的愛,都是重在朋友及男女之愛,這樣的愛習,易迷惘迷失比較不理性,容易帶來痛苦與煩惱,也有的走反自然法則的愛,同性,不是很見理想。


 


希望大家能好好的把愛字,看清楚才能得到幸福快樂!


 


 


 


 


文章慈玄慈惠堂-ㄚ琴師姐分享


 


 


 



文章來自慈玄慈惠堂-ㄚ琴師姐分享!!


圖框感謝快樂肥妞製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