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笑話之三)(11則))*


23. 看守安慰死刑犯:别怕,電流很強很快,沒有痛苦的。


這時從刑場傳來慘叫聲。死刑犯戰戰兢兢:什麽聲音?


看守:停電了,他們換成蠟燭了!


24.還記得嗎?那次你去電視台高歌一曲,


4個裁判倒了3個,還好有一個裁判上台激動地握着你的手說:


人才啊!别人唱歌是要錢的,你唱歌是要命的呀!


25.兩侏儒住店,其一人很早上床了。


聽隔壁侏儒整夜都在喊:“一二三嘿,一二三嘿!”


次日誇之曰:“你真厲害,整夜鍛煉身體。


答曰:“奶奶的,老子一夜沒跳上床!


26.男:我好喜歡你喔...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可不可以親親你?


女:不要臉....男:那我親嘴好了....


27.幾人看日出,一人指着樹梢說:


我看見了。其他人也說看見了。


這時樹後有人提着褲子出來:看見就看見,嚷嚷什麽?!


28.男生一般是不許上女生樓的,


到晚8點前必需離開,否則到8點時,


樓長阿姨就大聲喊:姑娘們,送客了。


29.公共汽車上老太太怕坐過站逢站必問。


汽車到一站她一個勁的用雨傘捅司機“這是展覽中心嗎?”


“不是,這是排骨!”



30.一村婦到集市賣花生,當市場管理員收費時她拔腿就跑,


但還是被管理員抓住,管理員說到:


“昨天我就想抱你睡(報你稅)的,


今天我非得抱你睡(報你稅)不可”。


31.今天下午和一群女同事聊天,突然有人說我不是男人。


我火了,我說,你說我不是,我掏出來給你看,


女生都笑了,有一個最牛,說,你掏啊,你掏啊~~~~~~~~


於是…… 我就把身份證掏出來了。


32.父子去澡堂洗澡,地上有水很滑,


兒子不小心,在快要摔倒時,


一把抓住父親的生殖器才沒摔倒!


父親罵道:還好是跟我來的,要是跟你媽來看你抓那裏可把你摔死!


33.蛇、螞蟻、蜘蛛、蜈蚣幾個人在家裏搓麻将。


8圈之後,煙抽完了。大家商量讓誰去買煙。


蛇說:我沒腳,我不去,讓螞蟻去。


螞蟻說:蜘蛛八隻腳,比我的多,讓蜘蛛去。


蜘蛛說:我的腳再多也比不過蜈蚣大哥呀,讓蜈蚣去吧。


蜈蚣無奈,心想:沒辦法,誰讓我腳多呢?


於是蜈蚣出門去買煙……一個多鍾頭了,不見蜈蚣回來,


兩個鍾頭後,還不見蜈蚣買煙回來。


於是大家讓蜘蛛出去看看,蜘蛛一出門就看見蜈蚣在門口坐着,


蜘蛛很生氣,問:你怎麽還不去呀?大家等着呢!


蜈蚣也急了,說道:廢話!你們總得等我穿好鞋吧!


 



(感謝~夢甜香草~美圖分享)(文: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