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笑6則))*


=======================================

某家泡麵公司為了促銷,找了咖啡商合作,


他們打算再每碗泡麵裡面都放入一包三合一咖啡包,


結果只一個月就撤回方案了。


因為接到一堆農民抱怨:「格老子的,


你們那個什麼鬼調味包?俺的牛肉麵又鹹又苦怎麼吃呀!」


於是第二次,他們決定要配合節育政策:


在每碗泡麵裡面附上一個保險套,但是不出一個禮拜再度撤銷了!


因為:「格老子的,你們去哪殺的牛呀?


哪有咬不斷的牛筋哪!..而且很像海參..


======================================


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在車後座脫衣辦事...


「對不起!」男孩說:


「我不知道你還是處女,要是知道的話


我就會多花點時間做前戲動作。」


「是嗎?」女孩幽幽的說:


「如果你不要那麼急的話,我也就會把絲襪脫掉了。


=====================================


阿土是個蛋糕店的送貨員,


某天他送完貨回來臉上帶著一個掌印……


老板就問他:「怎麼了?臉上掛彩?」


阿土:「那個女客戶的奶奶生日啊!


可是我送去後,就忘了她奶奶的年紀!


我就問那女客戶一句話,結果就『啪』!」


老板:「那有人這樣的,你說了什麼了?」


阿土:「我就問她啊……你『奶奶』多大啊?」就被~


======================================



======================================


某一天, 小華去模特兒試鏡會試鏡,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他了!


欣喜若狂的他,開心的自我介紹,


不料評審卻給了一句評語:"外型還需努力"


當場氣的小華只丟下一句......


"帥有什麼用嘛!!還不是被兵吃掉了......


"評審:呃=ˊ=


=====================================


某人車子的車牌號碼:YA-5438→耶!我是三八......


一輛走在我們前面的機車,車牌寫著:SPP-945→SPP就是我!


一位美女的車牌,叫人看了猛搖頭說:實在太貴了!


因為她的車牌號碼是:QK-5000......


有一個人買了一部新車,沒多久車身就被刮了很多傷痕,


他忍不住向朋友抱怨,朋友也覺得疑惑,


後來看過了他的車,才明瞭.....原來他的車牌號碼是.....


GY-0857→機歪!你爸有錢......


====================================


拉麵店櫃臺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


到她時,拉麵師傅問:


你要粗?還是要細的?


女孩答: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


====================================





(感謝~夢甜香草~美圖分享)(文: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