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達自製加工游標30個
希望你會喜歡,若覺得不錯請給琳達一點掌聲喲~
因為有你的鼓勵,這才是我想創作的動力
若你要使用它,請你正確引用本文
別告訴我要帶走一個或二個,請整篇引用回去
★要如何正確引用請參考★琳達教你如何引用BLOG文章★
★要外連帶走的請註明原出處:★Linda達令★
★想看更多,請至★琳達游標★ 喲~
★本站自製作品巳申請註作權,請別移除我的LOGO,謝謝您的合作

















greetingshello125252525252Dvi.gif
指我預覽一         指我預覽二         指我預覽三         指我預覽四        
指我預覽五         指我預覽六         指我預覽七         指我預覽八        
指我預覽九         指我預覽十         指我預覽十一         指我預覽十二         
指我預覽十三         指我預覽十四         指我預覽十五         指我預覽十六
 指我預覽十七         指我預覽十八         指我預覽十九         指我預覽二十         
指我預覽二十一         指我預覽二十二         指我預覽二十三         指我預覽二十四         
指我預覽二十五         指我預覽二十六         指我預覽二十七         指我預覽二十八         
指我預覽二十九         指我預覽三十

文章邊框出處:琳達自製:日系表格文章邊框四組A




以上作品由      自製分享


★貼游標語法的路徑→任選擇二個不同的游標網址,
複製游標網址貼在語法中的未連結和巳連結中(國字的地方)
再複製語法,直接貼至
『管理部落格』『面板設定』『自訂樣式』 → CSS表裡的游標語法
注意喲~~語法不能重覆會失效滴喲!


開始複製→/*游標語法★㊣linda達令㊣★*/
body{cursor:url(未連結時游標網址)}
a:hover {cursor:url(巳連結時游標網址)}←複製到此

範例如下
/*游標語法★㊣linda達令㊣★*/
body{cursor:url(http://hk.geocities.com/a0912078780/52linda001.ani)}
a:hover {cursor:url(http://hk.geocities.com/a0912078780/52linda002.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