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分攤工作』


小美生病進醫院,公司的同事一起前往探病……


「我請假的這段時間,一定把代班的人給累壞了,真不好意思… 」小美帶歉意地說。


Going 回答說:「還好啦~大夥兒分攤了你的工作:我負責看報,小璆打電話聊天,小蘋負責和總經理打情罵俏… 」 



『出運了』


有一天,大學畢業的小明去應徵工作


老闆問: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小明答道:我希望薪資50,000以上,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老闆認為他實在不知天高地厚,沈思了一會兒說:這樣吧,我給你薪資80,000,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公司送你一棟房子。如何?


小明聽了喜不自勝:什麼!這麼好啊,我出運了,哈哈哈哈~


老闆:如何,笑話好笑吧?



『懶人』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著石膏,綁著繃帶,


老師問:怎麼才幾天不見你,你的手是怎麼啦?


學生:斷掉了。


老師:啊!怎麼會斷掉?


學生:因為我太懶了,所以就斷掉了....


老師:啥!太懶了手也會斷掉啊?


學生:沒有啦!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走著走著有一棵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裡,因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倒石頭嘛,所以就右手扶著電線桿,左腳在半空中搖啊搖的,我想把石頭搖下來,結果後面突然跑來一個人,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


老師:為什麼??


學生:唉.....他以為我觸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