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句:


從前:小明從前門進來。  
能幹:政府很無能,幹!
一本正經:哥哥的書沒有一本正經的。   
團結:今天早上吃了一個飯團結果拉肚子。
枝歪:這一枝歪掉了。
永別:蔡康永別鬧了。
龜毛:我養的烏龜毛病很多。
白爛:桌上的水果就這樣平白爛掉 , 好可惜 。 
如果:美女小如果然漂亮...。
智障:甲班的小智障礙賽跑第一名。
白癡:小白癡癡的在門前等小黑回來。
戰爭:謝長廷與連戰爭奪副總統的寶座。  
和平:焦仁和平白無故的被老師打,真是倒霉。
人參:老師說明天每個人參加大隊接力時,一定要儘力。
學長:這本經濟學長篇大論的,我實在唸不下去了。
難過:馬路上車很多,好難過去。 
本來:廖福本來我家買票 ,拿書本來打頭會很痛。 
棉被:小玉的衛生棉被偷了。  
王八:小王八成是個聾子。
便當:小明把大便當做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要做的事。
機會:我坐飛機會頭暈 。
想要:我不知道想要是什麼意思 。
傳說:水滸傳說林沖是八十萬禁軍教頭。
明白:小明白白花了五十元。
長大:關雲長大意失荊州。
天才:我昨天才回來。  
吃飯:午餐買好了,臨時有事忘了吃,飯菜都涼啦...。
急救:失火別急救人第一 。 
天花:兒子啊!每天花錢花那麼多要死啊 。  
水痘:保養果然有效,人越來越水痘子也都不見了。   
霍亂:你再隨便揮霍亂花錢,老爸就不給你零用錢了。
先...後...: 總統蔣公來死了。 
天天:今天天氣真好 。 
明天:氣象播報員正在說明天氣概況。
白痴:他一臉慘白痴愣愣的望著鴨蛋的考卷。
探病:聽說大偵探病倒了安全帽 。 
餅乾:我覺得蔥油餅乾乾的。
機歪:電視機歪歪的我看不到。 
差不多:鄉下地方郵差不多。 
天才:氣象局說,明天才會下雨 。 
有染:爸爸和隔壁王媽媽都有染頭髮。
扁人:陳水扁人在臺北。
統一:李總統一直想要台獨。
村落:上次總統選舉郝伯村落選了。
港都:上次總統選舉郝伯村、林洋港都落選了。
安全:上次總統選舉郝伯村、林洋港、陳履安全都落選了。


真是太強了.....不知道現在的老師看了會怎樣=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