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幽默笑話】上帝騎機車
在一個鄉下的酒吧裡,有兩個牧師在一起喝酒,不久因喝多了而十分興奮,
其中一個牧師便建議騎車去兜風。
騎車的牧師就來個放開雙手騎車的特技,好死不死被巡警撞見,

便被攔了下來:『酒後駕車,特技行駛,再加上兩人沒載安全帽,準罰死你們!』
牧師見狀忙道:『警察大人,剛剛我沒有特技行駛,而是上帝在操縱著機車呢!』

警察一聽,又拿出了罰單邊寫邊說:『三貼再加上一人沒載安全帽,簽名吧!』


 


 


2.【幽默笑話】帳單
老羅口齒不清地對侍者說:"我想我是喝多了,請給我一點什麼能醒酒的東西"
侍者說:"好的,我這就去拿帳單."


 


 


3【幽默笑話】論語志向篇

有一天,孔子與幾位弟子閒。
孔子問大家:「何不讓我們來談談每個人的志向呢?闡述一下你要如何實現人生。」

子路說:「給我一個夾於兩大國之間受著企業外移、股市崩盤、飛彈試射等威
脅壓迫下的島嶼千乘之國讓我來治理,只要三年便可以讓百姓聽話,通通到大
陸做台勞。」孔子點點頭。

公西華說:「我希望在像宗廟的大典中,如媽祖廟、朝天宮、或者一些國
代、立委等的聚會時能夠在旁邊做個主持人,搞搞宗教直航、收收香油錢,這
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子曰:「嗯~不錯!曾點,那你呢?」
曾點正好在彈琴,隨即停了下來。回答說:「我與他們有些不同。」
子曰:「有什麼關係呢?大家不過說說自己的志向罷了。」

曾點:「我希望在暮春傍晚翹課時分,穿著剛送洗過的衣服,邀請青年五六
人、少年六七人,飆車呼嘯到大肚山欣賞大地景象,接著到夜市買滷味雞排,
然後到錢櫃或好樂迪一路唱歌後而歸」

孔子聽了感概的說:「唔~我的志向與曾點有些相同!」
於是一群人決定到錢櫃並且訂了包廂


 


 


4.【幽默笑話】道歉信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後來兩人鬧情緒,出殯那天只有男
的去了殯儀館,看不到女的,越想越覺得不對,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誰知女的
看了信,更加火大。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

"
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你,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好難過..."


 


 


5.【幽默笑話】都是KTV惹ㄉ禍

有一天,康小明考試考的不好,他回家後傷心的跟他媽說:「媽!我想喝農藥自殺。」
此時,康小明他媽的正在唱台語歌的KTV,沒空理他,只見他媽媽唱著:
「喝下去,喝下去,不要漏氣……
康小明又說:「媽!我要跳樓囉。」
此時,他媽的又剛好唱到:「跳下去,跳下去,大家歡喜……
康小明很生氣的說:「媽!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兒子啊?」

只見康小明他媽又唱到:「不是!不是……不是……你!」


 


 


6.【幽默笑話】包公

民間相傳
包公每次開鍘要處決壞人之前,
都會習慣性的摸摸自己的額頭,
然後口中念念有詞之後才行刑....
請問包公嘴巴在碎念些什麼?


答案是: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7.【幽默笑話】不知道我笨還我爸笨
話說有一次我跟我爸爸去填一張申請單
申請單上需要父子一起填寫資料
如地址 生日 身分證號碼等等...
我先寫

姓名...生日...寫寫寫
!!! 靠盃...我把地址寫錯了...@"@!
只好拿一張新的重寫
...
寫寫寫
.....
!!! 靠盃...我把我的身分證字號寫錯了
...@"@!
連續犯了兩次笨

我爸爸已經開始不耐煩開罵
我爸 : "ㄚ你是白癡喔...! \_/ "
: "............>_<"
只好拿第三張來寫
.....
這一次我總算正確的把他寫完

呼呼~~~
換我爸接手拿過去寫

......................
...
我爸把他自己的名字寫錯了
............!!
櫃檯小姐
: "................................."

大家都是好朋友....


 


 


8.【幽默笑話】哈帥哥就說嘛
恩,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我兒子剛念大學的頭幾天
由於兒子從來沒有這麼久的離開我,思念之情油然而生
頓時,就拿起電話筒撥到了他的宿舍627

叮鈴鈴
~~~~~
叮鈴鈴
~~~~~

"
?"
{
恩,麻煩找
XXX}
"
你找他幹嘛,他現在不在喔
"
{
沒有啦,就忽然想打給他就打了
}
"
喔,那你要不要留個寢室號碼,我叫他回來打電話給你
"

....
歐天阿,他以為我是大學生耶...讓我竊笑不已

{
恩,我是他媽媽啦,不用留寢室號碼啦}
"
賣假,這年頭還用這個來虎爛,想約人出去就直說
"
{
唔,不然你要我怎樣證明
?}
"
他曾交過幾個女朋友
"
{
.......}
"
他現在身高多少
"
{
.......}

"
哼,肉角,想呼愣我門都沒,等你想好新招式再打電話過來
"
於是我帶著喜悅卻複雜的心情掛上了電話,過不了十分鐘兒子打電話回來


我才知道原來他曾交過幾個女朋友跟他現在的身高.......^^"


 


 


9.【幽默笑話】買電腦

大二升大三那年暑假, 我老爸終於答應讓我買新的筆記型電腦,
高高興興地和我家小弟在商場裡挑了半天,最後相中了一台功能不賴價錢實惠的電腦。
就在我老爸付了現金之後......

店員:麻煩你在顧客資料表上寫上「付清」好嗎?

我:喔,不用叫我爸寫嗎?
店員:(疑惑狀)誰寫都可以阿!
我老爸:(點頭狀)恩恩,你寫就好了。

我:好吧。
於是我就在單子簽上我老爸的名字,還用括號註明「父親」,再慎重地遞給店員。
店員一看,忍著笑對著我說:「小姐,是『付ㄑ一ㄥ』,不是『父ㄑ一ㄣ』啦!」
天阿,我真的是糗到可以死在他面前了......


 


 


10.【幽默笑話】洋傘事件

話說中正是個炎熱的地方
來夏天來的很早...
為了迎接夏天跟紫外線的到來
...
我特地去誠品買了一支4折的傘
.$390

因為很輕
..
所以我就問店員
....
: 你們的傘會不會很容易開花.. 我們那裡風很大ㄟ

店員 : 不會拉..我們的傘骨架做的很堅固 , 不會開花啦..!
然後我就買了
...
隔天興高采烈的撐新的傘

心花怒放....
這時一陣風吹來
...
...(消音
)
...
整個頭飛走
...

...
只拿著一跟桿子呆在原地
....
媽呀... 店員還真的沒有騙我
...
骨架做的真勞固...= ="


 


 


以上文章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