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櫻花


櫻花就在廟旁邊的斜坡~


一整排~


不過因為這邊的土壤跟水的保存.....掛掉好幾顆(嗚....明明已經很認真在照顧了...)


 


總之~看些美美的照片吧~


 


 


↓這就是...在廟門口旁的兩棵櫻花樹~




↓櫻花~



 


↓不過~這是台灣櫻~所以是桃紅的~


 


↓其實台灣櫻也很漂亮ㄚ!!!


 


↓這張特寫就感覺得出它的美對吧!


 


↓一欉一欉的~可愛啦~(我說就在廟旁....看吧!照片不會騙人...廟也入鏡了)


 


↓有陽光時拍真的比較美喔~(這陰天拍的...)


 


↓清晨下的雨~早上去拍~就給我拍到拉~~哈哈哈(櫻花有點高...我很難拍的到這樣的畫面)



 


↓因為櫻花高....拍照幾乎都背光(ˊ ˋ) 不過這樣看天空也很美啦~



↓剛開花時....花朵少幾乎都是含苞待放的~(陰天拍的)



 


↓我只能說....還好我的相機拍得出這樣的FU~還真的一枝獨秀了


 


 


↓還有蜘蛛網耶~ 台灣櫻花真的很小很可愛!!!


 


花都是美的!


只是看是否有人去欣賞它!


 


下一篇~放梅花吧~或是茶花~


 


慈玄慈惠堂於農曆正月16日(星期一)開工~開始正常米卦~


要米卦、問事者,請記得攜帶洗乾淨衣服一件+一個人三碗白米,結束後隨喜紅包給母娘。


(米卦時間早上8點~11點前、下午2點~5點半前,早上建議不要太慢來唷!)


要補春運或制年煞者,請攜帶五種水果+一包餅乾+洗乾淨衣服一件+一個人三碗白米,早上10點50分準時到堂裡,結束後隨喜紅包給母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