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本書...為啥我放圖???


因為...前些天...ㄚ琴師姐接到意文師姐的電話....電話中...掩不住的高興!!!


本來意文師姐..只是好奇這書名...有求必應耶...那要看看有哪些廟宇了!!!


一看目錄....北部區域...新竹地區...出現了  ~慈玄慈惠堂~  這名子!!!


這一看...可真愣了...天ㄚ~~~~出書了出書了!!!!(高興ㄚ)


是的!!!這本書....裏面介紹了慈玄慈惠堂的米卦!!!


一直以來靈不靈驗在各人~


而ㄚ琴師姐與堂主...這19年來...默默的米卦渡眾....


ㄚ琴師姐與堂主...自始自終...就只是希望因為被母娘救渡過..也希望如此的去救渡與幫助他人!!


真正去行去做...才是有幫助的!秉持著如此想法...


廟在99年時...有位小姐來廟裡拍照...也一直拍師姐米卦的現況...


ㄚ琴師姐好奇問她:小姐..你怎麼一直拍我???(師姐並不會介意人家拍照...只是不解)


小姐說:我要出書...所以拍照^  ^


ㄚ琴師姐由著她~還說:我們部落格裡也很多廟裡相關的照片唷!!!(版:我也用信箱寄了一些廟裡的大體照)


就此...今年100年1月....這本書出爐了!!!


很感謝他們出了如此一本書唷~要拜拜的人有更多廟宇可前往了!!!


 


這個網址有書本比較詳細的解說:


http://www.168books.com.tw/item.jsp?item=6177#


平時也喜歡拜拜的人~也可以買來看看唷!!!


介紹了北中南各區域的廟宇唷~(小美:ㄚ嘎...哇..我也要去..有些還沒去過>口<)


我們...可是很愛到處走走滴~拜拜好ㄚ~清閒ㄚ~有何不好??


 


拜拜不一定要有事才求神...單純的當作休閒活動前往走走...相信我


你會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祝:


               身體健康


                   


                                           諸事順心


 


                                                                                               慈玄慈惠堂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