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笑話之一))((11則))*


1.老頭臨終前向老伴懺悔: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外戀,請你原諒!


老伴:多大事啊?你可以瞑目了!


咱家的孩子哪一個長得像你?


2.老鷹追殺兔子,卻因爲兔子一句話而掉下摔死了,


知道兔子說什麽嗎?它對老鷹叫道:


你沒戴胸罩!老鷹一聽慌忙捂胸,結果……


3.一個電工走入手術室,


對一位戴着氧氣罩的垂危病人說道:


喂!你聽好,好好深呼吸,我需要停電五分鍾!


4.某廠組織參觀博物館和洗澡活動。


廠長訓話:上午女同志洗澡,男同志參觀。


下午男同志洗澡,女同志參觀。


要遵守紀律,不許拍照!


5.母親帶着剛度蜜月回來而有深度近視的女兒,


到眼科掛急診並氣急敗壞地說:


跟她回來的那個男人,根本不是先前跟她度蜜月的那個!


6.獵人看到天上有隻鳥,開了三槍都沒打中,


但那隻鳥還是掉了下來,原來那隻鳥看子彈沒打中,


就拍胸脯說:嚇死了!嚇死了!



7.俺村就剩俺一個光棍兒了,其它男人生了孩兒都結紮了,


大夫,您也給俺結紮了吧!


我怕要是哪個女的懷孕了,這個責任俺擔當不起啊!


8.女主人:你是否懷孕了女傭:是啊!


你不是也懷孕了嗎?女主人很生氣地反駁:


可是我懷的是我丈夫的!女傭高興地附和:我也是啊!


9.一位白人到黑人區發表競選演說,


爲了赢得黑人選民的支持,演說中他竟脫口而出:


“雖然我的皮膚是白的,但心卻和你們一樣黑。”


10.懸崖上一小老鼠揮舞着短短的前爪,


一次又一次跳下去努力學習飛翔,


旁邊母蝙蝠看着它摔的頭破血流,憂心的說:


它爹要不要告訴它,它不是咱親生的!


11.一老夥計丢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


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偷ㄚ!


第二天車沒丢,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紙,上寫着:讓你騎ㄚ!


 



(感謝~夢甜香草~美圖分享)(文: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