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笑話之二))((11則))*


12.某文學青年第一次登上萬里長城,


詩興大發,意欲賦詩一首,


誦道:“長城啊,長城……真他媽的長!”


13.4歲的男孩親3歲的女孩,女孩很認真的問:


“你親了我會對我負責嗎?


“男孩拍拍女孩的肩膀:“你放心,我們已不是一二歲的孩子了。


“14.某男生宿舍座談會持續至淩晨3點,


突然想討論一個問題“碰到一個漂亮姑娘,首先該說什麽”?


某君從夢中驚醒,曰:甭說了,咱們睡吧!


15.搶匪: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殺了你!


女職員:殺了我也不說!你糟蹋了我,我也不說!


搶匪上下打量她後:妳想得美!


16.美術學校規定男生不準和女模特兒談戀愛。


小強不但談,還使模特兒懷孕。


被學校知道了。幾天後學校宣布:小強因破壞道具被開除。



17.雌鳥淚流滿面,雄鳥怒氣沖天的說:


我跟你講了多少遍了,這個指環是鳥類研究站的人給我套上的,


不是結婚戒指!我還沒結婚!


18.某男,妻經常紅杏出牆,而視若不見,


同事送一付對聯,上聯:只要日子過的去,


下聯:哪怕頭上有點綠,橫批:忍者神龜。


19.餐廳中,女:你到底打算跟我結婚嗎?男的沉默。


女:别以爲沒人要我,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找個人嫁了!


侍應生走過來: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嚇跑了!


20.老兄,你知道我那天爲什麽挨罵嗎?


我看見那靚妹胸前衣服的字下面有下劃線,


就忍不住伸手點擊了一下。


21.一女穿窄裙上車,裙緊無法擡腿,解裙擺兩扣仍不成,


回頭見一男正注視她,遂罵流氓!


男子:你才流氓,這麽會兒你都解我倆扣了!


22.空降兵演習時長官問到:今年有多少新兵呢?


小戰士說:落下來時看屁股就知道了!


長官道:爲什麽?小戰士道:新兵屁股上都有腳印!


 

(感謝~夢甜香草~美圖分享)(文: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