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槍手』


老師:「你的作文亂寫一通,實在有夠糟,我要通知你爸爸。」


阿呆:「我爸爸一定會很生氣。」


老師:「這是我的責任,不能不說。」


阿呆:「可是......我的作文都是爸爸替我寫的耶!」



『水往低處流』


國文老師:「『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的意思是什麼?」


阿呆:「找水源。」



『找正確答案』


考試時,阿呆不時東張西望。


監考老師:「你在幹什麼?」


阿呆理直氣壯的說:「考卷上說;請找出正確答案,我正在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