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導演
導演對演員說:「下一組鏡頭應該是這樣的:在你身後大約五十公尺處,有一
頭獅子朝你奔來,最後只差兩步的距離險些撲倒你。」
「我的上帝!」
演員說,「您跟獅子講清楚了嗎?」


 


2.一律半價!
農婦小小想進城買件新衣,
老公怕小小未見過世面,被人騙了。
便一再叮囑:
「城裡商人都很奸詐,賣東西都開高價。切記,論價錢如何,你都給他先殺個
一半再說!」
小小聽完僅記在心,就進城去了,到了城中一店舖東挑西撿後,對某套衣服非
常滿意,便向店主問價錢。
店主:「姑娘有眼光,算你一千啦!」
小小:「五百啦..」
店主:「那怎麼行,頂多算你八百」
小小:「四百啦..」
店主:「算你狠..六百!」
小小:「三百啦!」
店主:「好啦..蝕本賣你,就算你四百」
小小:「不行,二百!」
店主大怒:
「你是哪來的八婆?是不是要我成套送你啊?」
小小:「你想騙我笨,沒那麼容易!送半套啦..」
店主:「-_-....」


 


 


3.一等聰明
某日,機場的工人在搬運國外航線飛機上要用的中式餐盒時,不小心把全部的
便當全弄翻了..
頓時機上的人員也不知道怎麼辦~
最後..
女空服員:「現在飛機上只剩下西式的餐盒了。」
男空服員:「那如果旅客全部選西式餐盒夠吃嗎?」
女空服員:「夠是夠啦,但旅客會抱怨沒有選擇!」
男空服員:「我有辦法!」
於是他在menu的中式餐盒菜色欄寫上「醉雞」
果然那次全部的旅客皆選西式..

註:醉雞=墜機


 


4.公車可恥事件
有個同學放學後要去補習,那天正下著大雨,
同學一上公車就開始睡,雨傘就放在椅子靠壁邊,
睡呀睡的,眼睛突然睜開,發現已經要下車啦,
就急急忙忙的抓了手邊的雨傘投了錢飛似的衝下車..
沒想到她下了車,公車沒開走,司機卻追下公車,
追在他後面喊..
「喂....不要跑....把我的掃把還來~!」

唉!-_-|||.......搭公車真的要小心ㄚ!


 


5.整死你
台北某所小學,有兩個學生在吵架,
甲說:「你...你再叫啊,我打個電話就可以找人來!」
乙說:「你....你打啊!我就不信....」
然後甲真的跑去打電話了,回來的時候放了一句狠話:
「30分鐘後你就知道怎麼死了!!!」
這時候乙緊張的不得了,但也沒辦法,30分鐘後,
學校廣播:「乙某某同學,你有訪客,請到學務處。」
「哇咧!」乙雖然很害怕,但想想是在學務處,應該不會有事。
於是他到了學務處,一個頭髮染成金色的青少年走向他:「你是乙某某嗎?」
乙:「我就是...」
「抱歉久等了,這是你叫的10份夏威夷pizza加淋淋雞,5300元!」


 


6.奶瓶餵大
動物園管理員對遊客說:「不必害怕,這頭獅子非常溫馴,牠是用奶瓶餵大的。」
遊客:「我也是用奶瓶餵大的,但是我現在也喜歡吃肉。」


 


7.分給弟弟吃
爸爸:「小毛,你吃糖為什麼不分給弟弟吃呢?
你看老母雞找到小蟲,都會給小雞吃,你應該學習母雞的愛心啊!」
小毛:「我會的,爸爸您放心!如果我找到小蟲,也會給弟弟吃。」


 


8.一時喝醉
長得又胖又安全的中年婦人,跑到交通警察面前說:
「有個無聊男子一直在後面跟蹤我。」
警察對中年婦人打量了一下,「我想他可能一時喝醉了,等一下就沒事了!」


 


9.生活趣事--[吉野家篇]
櫃臺小姐:『歡迎光臨,請問您要什麼』
我:『我要一個牛丼外帶』
櫃臺小姐:『好的,那您的牛丼外帶是要內用還外帶』
我:『............................................』

沈默五秒後
櫃臺小姐:『..................................一共90元』


 


10.生活趣事--加油站篇
有一次我和一個資管系的朋友去加油
他當時正在寫程式,滿腦子都是電腦
加油站人員:『您好,請問您是95還是98?』
我朋友:『不是,我是用2000』


加油人員:『......................................』


 


 


以上文章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