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進香-花蓮進香三日


第一天:11月1日前往了5間寺廟


小師妹這次出遠門當總領隊-所以拍照的部分一直都沒有大家喊進喔~!!發喔~!!的熱烈鏡頭~


實在玉竹>口<


因為呀~這次有許多新的師兄姐參與~香客與師兄姐們大家都卯足了全力的在喊呢!!


小師妹因此回堂後...第三天聲音還沒完全回復ˊ.ˋ


但是我還是利用喊完後馬上衝到前面努力拍照~(改日如有師姐們有拍到大家喊的畫面我在放來唷~)


以下的行程呢我就使用圖片做解說~^ ^~


 


第一站:宜蘭羅東爐源寺~我們的第一站~大家緊張又是高興~三天的第一天第一站~拿出大家的士氣!!



下圖為羅東爐源寺主神三奶夫人



下圖為~羅東爐源寺二樓大殿-瑤慈寶殿(母娘耶!!)



下圖為~參拜完~香客參觀拜母娘~



第二站~宜蘭羅東蘭陽慈惠堂~


 



下圖為蘭陽慈惠堂內部~大家都進到裏面參拜~


下圖為~蘭陽慈惠堂準備了豐富的點心招待我們~



 


第三站:蘇澳南天宮(金媽祖)



下圖為~進南天宮裏面參拜~參拜時師兄頭上出現法輪以及右後拿蠟燭那位師姐手下方有一個大法輪~(這也是小師妹我第一次拍到法輪唷!!)這次進南天宮有好幾張照片有拍到法輪唷!!(請前往相簿觀看吧)


參拜完~集香~掌聲~三臺車~不少人唷



下圖為~參拜玉媽祖.金嗎祖參拜完畢就小憩一會兒~



第四站:花蓮港天宮-全國最大龍柱唷~裏面有樓梯可以往上走~



大家進入港天宮內參拜~



就算從前面排到後面也要認真拜!!



第五站:石壁部慈惠堂-很神奇來的途中開始下雨~但毛毛細雨!!阻擋不了我們的啦~


 



大家依然熱情如火滴認真參與~(因為小師妹是總領隊負責開聲喊進喔!!發喔的...所以大家熱情喊的畫面我都沒機會拍>口<)


香火鼎盛呀~~





參拜完~前往用晚餐地點~用完晚餐前往住宿地點全家旅社~


以上圖片為第一天進香一些圖片~更多照片在相簿裡皆有唷


歡迎多多點閱~


也歡迎各界大德居士前來慈玄慈惠堂參拜母娘唷~


更歡迎有空閒時間的師兄姐可前來參語義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