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五月初一的藥師寶懺~


真的歡迎大家參與ㄚ~~


與其說歡迎...到不如說...自己拜懺自己消業障...比較實在


每次版大我都說歡迎大家來...


可是我發現!!!


懂的人..有時間的人...明白了自己拜懺才消的了自己的業的人...實在不多!


不過..個人因緣不同~也就隨緣啦~


我們每個月初一都有辦喔!!(2.3.4月份都有..只是我有無放上來罷了)


4月開始~由宏法法師&堂主合作拜藥師寶懺~加上小美打鼓...


那個...有跟我們前往大陸的各位...我也有在YouTube放上去九華山&普陀山的影片...今年峨嵋&五臺的還沒放完ˊˇˋ


請多等待丫~~~(部落格...我還沒學會放YouTube的方法...所以辛苦大家了)


先介紹當天的狀況嘍~


 


↓左手邊穿袈裟者當然是宏法法師啦~右邊黑色海青的就是堂主啦~~


 



↓酷吧!!這是小美喔!!師父說她打的鼓真不錯呢~(當然ㄚ...師父教的耶


 


↓人不多...但每個都拜的很認真~也很歡喜呢~



 


↓小貝比都拖過來聽經聞法!!!



 


↓全程跪誦唷!!


 


或許畫面都一樣..但人不同...心不同....得到的快樂亦不同~


你看到什麼呢?


我的覺得是...果然是各人種因各人得果~


你種啥得啥...而且絕對!!!


以前...覺得有法會..我就要東跑西跑..好辛苦ˋ口ˊ


可是現在...想想..誰可以像我這樣..常常參與法會???


本身置身於佛法之中???


當然~現在發現並不晚~有發現比沒發現的好~


 


看官們~


你們得到啥了ㄋㄟ???


 


初一的藥師寶懺當然是免費的啦~~


                           ~任何法會~依然歡迎十方大德一同參與~


 


                                                                                                                         慈玄慈惠堂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