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黑色是製作反光


適合黑色深色板型的格友使用


《★》廢話:


我本來要畫雨天的呢喃的哪種feel…


但是想想不對 -.-+


我主題是晴天娃娃耶!


這麼可以陰天的感覺.…怪怪


所以就越畫越星空的感覺…


這次沒有做預覽圖 只有預覽語法


因為做太多色 (懶〃我承認 ~ haha)


『希望大家喜歡嚕 』


特別感謝 小小媽咪 、媽咪姐妹們、所有格友…等等^^


幫我宣傳很大 感謝您們 ^Q^


但是還是要麻煩大家請到原文處引用支持鼓勵


才有更多動力分享给大家唷^^







《★》基本尊重:只要到『原文處引用』就好


《★》【正確引用即可】 【無須告知】


《★》《不會引用 就回應告知我 》


《★》若有盜作者 請格友告知 wawa 感謝您


《★》請勿改作、請勿移除娃娃logo


【游標點愛心顏色處就可預覽】

 

 

♥藍色 ♥粉紅 ♥綠色 ♥紫色 ♥橘黃 ♥紅色 ♥咖啡 ♥黑色

 

 

 









 

《★》只有黑色是製作反光適合黑色深色板型的格友使用

 

 

本文作者:

 

 



創作日期:2009/04/02

 

 


本文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