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的農曆9月28.29及10月1日三天的台東進香來嘍~

這是第二天!!

說來神奇..下雨了!!(前一晚我還逛夜市~但睡到半夜下了大雨)

但沒關係~水帶財~那有啥不好~好的哩~~只要不要大的誇張~不影響偶棉的心情~!

車上的大家也都很開心呢~

 

↓寶華山慈惠堂~(是說我好像第一站都會癡呆癡呆的T口T這邊照片怎麼那麼少.....)

102年台東進香-寶華山慈惠堂

 

↓團拜獻炮中~(我們有三獻~獻香、獻燭、獻炮唷!!)

102年台東進香-寶華山慈惠堂

 

↓第二戰楓港龍峰寺~這裡風景超級美的啦~!!海ㄚ海ㄚ海~看的到海!總之...第一站癡呆~第二站就不能再癡呆啦~~~

102年台東進香-楓港龍峰寺

 

↓好畫面!!寺名都拍起來啦!!我說這畫面太子爺~有威到!!!(感謝請的神舉高高給我抓畫面~呵呵~)

102年台東進香-楓港龍峰寺

 

↓團拜中~

102年台東進香-楓港龍峰寺

 

↓廟的右邊有白衣觀音~(總覺得好久沒來這兒了~就買了金、花、全部拜一趟)

102年台東進香-楓港龍峰寺

 

↓燈光美氣氛佳~靈動的好地方!!!(其實....這是跑靈山的必跑地點!!觀音靈感!!)

102年台東進香-楓港龍峰寺

 

↓這是廟後面的靈泉觀音~偶也跑去喝水!!(因為第一站我出了小問題粉不舒服到了這兒不藥而癒~感謝觀音菩薩~)

102年台東進香-楓港龍峰寺

 

↓神尊被請到這兒~(其實我都有拍神尊被請到哪喔~可以到相簿看)

102年台東進香-楓港龍峰寺

 

↓回駕啦~

102年台東進香-楓港龍峰寺

 

↓又一路飛奔回高雄~夜宿大通飯店~(這次我沒逛夜市了~這邊有2個夜市可以逛耶...可是有些距離需要些時間偶就...懶了...)

102年台東進香-夜宿高雄大通飯店

 

↓慈玄的母娘~

102年台東進香-夜宿高雄大通飯店

 

↓花哈哈哈~感謝慈玄的師兄姐以及在高雄的意文~替堂主辦了個小型生日會~挺開心的大家~

102年台東進香-夜宿高雄大通飯店  

熱鬧愉快的一天~又過了!!!

我們進香~住的地方~其實都有考量過唷!!到每個縣市有過夜都會考量到附近有夜市嗎?

雖然一天下來好像很累~可是我們可是都早早進飯店呢!!

都盡量僑早一些~除了讓人休息~如果想走走逛逛的人~金為早進飯店還有時間可以走逛~這樣不會弄到太晚~

 

 

感謝參與以及護持母娘的大家~

 

相簿有更多照片歡迎點選來觀看唷!!

 

 

 

 

                                                                                                                                                      慈玄慈惠堂活動花絮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