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我幫忙


 


甲乙兩人交往甚久,都已經到了論及婚嫁的年齡了,男方卻怎樣都沒表示。
女友心開始急了,可是偏偏甲是內向又古意的人,她只能在心裡幻想,幻想甲有一天突然開竅了,拿著一束玫瑰和一枚鑽戒,跪在月光下向她求婚。


 


一天,甲靜靜的問乙:妳會擔心自己嫁不出去嗎?


乙想想,好像有點不安:好像會耶~


甲還很沉靜斯文不慌不忙的問:那要不要我幫忙?


就這樣子...乙嫁給了甲!


 


結婚紀念日


 


外子很少記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我嫁他時才十九歲,到結婚二十周年時,我滿以為他最低限度也會記起這個有意義的日子。


那知道不然!他一句話沒吭聲。


不過,那天晚上他說:『你知道嗎?。。。。。』便停了口。


我很高興地想,他終於記得了,一心等著他繼續說下去。


『我養你比你爸爸養你還多了一年。』


 


 


我只能說...也太妙了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