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詐騙集團遇到歐巴桑


附近有個五十幾歲卻一直認為自己只有18歲的歐巴桑
她的個性很差..愛賭博又愛罵髒話,有一次她接了一通電話..
對話如下:

鈴鈴鈴
歐巴桑:「喂,你找誰?

電話:「阿媽~阿媽來救我啦!


小孩子的哭叫聲~~

歐巴桑:「靠夭呀~令祖嬤ㄚ金肖連,你叫哇阿媽!

電話換了另一個人:「媽媽,來救我啦!


還是哭叫聲,然後有個男人說:
「剛剛那個不是,這個才是,你女兒在我手上」

歐巴桑想想女兒在他手上,還在哭?:「你是誰,哇甘認識你」

男人:「我告訴你,你」話被打斷..


歐巴桑:「啊..哇想起來了,你是錢莊的人對不對?


歐巴桑好像平常已習慣錢莊打電話來????

男人:「對~~我是錢莊的人啦,
你女兒跟我們借了三十萬沒還,現在她在我的手上,
要她活命的話就拿三十萬來。」

歐巴桑很衝動的說:「幹x娘咧!那個死ㄚ頭跟你們借了三十萬喔,
啊哇上次跟伊借錢,伊還說沒有錢咧,你叫伊聽。」

男人:「呃~你女兒在我手上耶!


歐巴桑:「哇當然知道伊在你手裡啦,三十萬! 令娘哇沒錢啦,我還很缺錢賭博咧!

男人:「………!

歐巴桑:「不然這樣好了,我之前叫伊去酒店上班伊都不肯,
不然你帶伊去好啦,啊還有ㄛ,人不用回來沒關係啦,
記得叫伊寄錢來給哇花就好了。」

男人:「……歐巴桑,你會不會太沒良心了點」


歐巴桑:「良心!良心被狗啃了啦,一斤是值多少,令娘哇金缺錢啦,你要哇賣給你啦。」

男人:「她是你女兒耶」


歐巴桑:「女兒,還不是別人的,想當初哇嘛是被哇媽說女兒是別人的,
就叫我下海去賺錢,即然要便宜別人,當然嘛要先賺夠再說呀」

男人:「你怎麼當她的媽媽呀,太狠了吧」


歐巴桑:「哇怎麼當伊的媽媽? 不然你來生一個嘛,
哪不是不知伊的爸是誰,我哪烏想麥自己生咧
……~我知道,你就是當年吃料就跑的那個男人對不對?
男人:「我不是啦...」


歐巴桑:「還死不承認,就是你,好~~現咱們把帳清一清勒,
我從伊出生到讀書然後………
(罵了半小時)
看你要拿多少錢出來,哪拿不出來就別想把女兒送回來,
讓你自己去養。」
男人:「就說過我不是了


突然有人開門了說:「媽,你在和誰說話那麼大聲呀。」

歐巴桑:「啊不就是當年那個男人,說什麼我女兒在他手上」


兒子:「媽 ~你又喝酒對不對?
我們家那來的女兒呀,我是獨生子耶」

語畢,那一頭電話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