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七則笑話】*


 


*《信仰》*


兩個男人在酒吧裡聊天 其中一個說道:


『我老婆實在是很厲害 她改變了我的信仰』


『喔!她是如何辦到的呢?』


『以前我從不相信任何事 直到結婚後


我才相信真的有地獄存在』


===================================


*《沒胃口》*


老師把課本比喻為正餐 參考書比喻為點心


一名學生考不及格


老師問道:『成績為何如此差呢?』


學生答道:『我患了厭食症』


=====================================


*《最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啊?』


『有啊!當然有』老爸說:


『有一本書妳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啊!不會吧?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的?』


老爸認真的回答:『結婚證書』


======================================


*《流星雨》*


女兒:媽媽!我明晚要跟男朋友去看流星雨耶!


媽媽:那要記得帶雨衣喔!


======================================


*《激動的理由》*


阿蘭:『哇!妳買這麼性感的的衣服呀?』


阿雲:『我只是想讓我老公激動點嘛!


妳要不要也買一件?』


阿蘭:『不了!現在只有衣服的價錢會讓他激動』


=====================================


*《不必擔心》*


一對夫妻投宿旅館時


老婆想要洗澡 卻擔心地對老公說:


『新聞說 某些旅館或飯店都會藏有隱藏式的錄影機


萬一真的被拍到 那該怎麼辦?』


老公一臉不屑 頭也不回地說:


『放心!依妳這種身材 即使被拍到也會剪掉的!』


====================================


*《吵架》*


這天 老公和老婆吵架


老公:妳這個醜女人 老子是瞎了狗眼才會娶妳!


老婆:你......你......竟然說出這麼可惡的話


嫁給惡魔也比你好..........


老公:哈哈!妳是沒機會的啦!


近親是不能結婚的!





(感謝~夢甜香草~美圖分享)(文:網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石慈玄慈惠堂 的頭像
寶石慈玄慈惠堂

寶石慈玄慈惠堂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