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剝花瓣
ㄚ蘭:要...不要......不要
ㄚ銘:你在幹什麼啊?
ㄚ蘭:我在剝花瓣決定要不要把肚子理的小孩生下來啊?
ㄚ銘:那旁邊的另一朵花要幹什的啊?
ㄚ蘭:那朵喔?!那是待會用來決定小孩的的爸爸的是誰的啊!

ㄚ銘:@#$%&*.....


 


2.薄餅
不良醫生對ㄚ龜:你患了一種很奇特的傳染病,我們院方不得不要將你跟其他
的病人隔離。
ㄚ龜:這麼嚴重啊!
不良醫生:放心!我們除了決定將你送入隔離的加護病房外,我們還會定時送
薄餅給你吃的!
ㄚ龜:ㄚ.....吃薄餅就可以治好我的病嗎?
不良醫生:對不起!並不會!但能從門縫塞進去給你的就只有薄餅!


 


3.《詩》
一天,國文老師出了一道題目:請做一首有關「鳥」的詩。
小蘋就寫了:

「鳥
鳥飛
鳥會飛
鳥真的會飛
鳥實在真的很會飛」

老師也給了「詩」一般的評語:

「魚
摸魚
妳摸魚
妳真的摸魚
妳實在真的很會摸魚」

《沙漠》
老師訓斥值日生:「黑板那麼髒,地也沒掃,地球儀上..
用手一摸說:「全是灰!」
值日生:「老師,你摸的地方正是撒哈拉沙漠。」


 


4.《站票》
一個外國人在買電影票時排在一個國中生後面,
售票小姐因為不會說英文,
就請站在前面的國中生告訴後面的外國人說:
「現在只剩站票,看他要不要買。」
國中生就對外國人說,「 No seat, you see no see? if see, stand see.」(沒位子了,你看不看?如果要看,站著看)
外國人聽完後,對國中生說:「I don'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

國中生聽到就對售票小姐說:「他說他不懂英文!」


 


5.《高級?》
某日小明騎機車去加油.......
加油站工讀生:「高級?」

小明:「高二。」
$^%.............


 


6.《考試》
考試的時候,老師特地允許 openbook
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特地走過來.... 關心地對他說:「您,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像現在這樣,不是很累嗎?!」
學生答:「可是~,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7.《慰問信》
護士:「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
病人:「我沒有力氣看,麻煩你念給我聽吧!」
護士:「信上說: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無法前往探病,不過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8.出差
妻:「你為甚麼打孩子?」

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


 


9.網路和報紙
美國的網路和報紙在新聞領域競爭得十分激烈,
一個報社的新聞記者憤憤不平的說
:
「無論如何,網路不能代替報紙,最起碼最明顯的一點就是,網路可以拿來包東西嗎?


 


10.好消息,壞消息
婦產科醫生剛給一位女子做完檢查,證實她懷孕了。
醫生:『彭太太,我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
『是彭小姐。』年輕女子立刻更正。
『喔,彭小姐,』醫生改口說:我有一個壞消息告訴你。


 


 



 


以上文章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石慈玄慈惠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